黄金流沙土豆 入口即化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作者:佳男

这款菜奶香浓郁,外酥里香,用特制的流沙馅做土豆球馅心,切开炸好的土豆球,便流出诱人的金黄色,蛋黄味浓,吃起来有沙沙的口感。

原材料:

主料:雀巢土豆粉200克,自制流沙馅60克

调料:A料(白糖30克,奶粉8克,炼乳20克,鹰粟粉15克,糯米粉10克),鸡蛋液30克,面粉20克,黄色面包糠80克,色拉油1千克(约耗100克)。

黄金流沙土豆的做法:

1、雀巢土豆粉用热水和成泥,放入A料和匀,包上流沙馅,制成球,拍上面粉,拖蛋液,裹匀面包糠,依次制成黄金流沙土豆球生坯。

2、锅上火,放色拉油,烧至三成热,下入黄金流沙土豆球生坯炸熟捞出,摆盘即可上桌。

旺销秘笈:

1、土豆泥制作好包成流沙土豆,但不要蘸面包糠,要在走菜时再蘸面包糠,这样炸出的效果好。

2、炸制土豆球的油温不要太高,保持在三成热就可以,油温过高,面包糠容易糊,但低了也会变软。

3、土豆泥必须用少许糯米粉和匀,这样炸出来的成品不会裂。

流沙馅的制作:

1、牛油400克室温软化后打散,分次放入白糖共500克搅拌均匀,倒入牛奶100克拌匀,放入吉士粉、奶粉各150克,炼奶50克,加水 拌匀,调成面糊。

2、调好的面糊隔水大火蒸制,每隔10分钟搅拌一下(一定要拌匀),25分钟左右即可。

3、咸蛋黄30只蒸熟,压碎成粉,同面糊混合均匀 即可。

标签: 黄金流沙土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