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廷一品带鱼 闽菜中的高档货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厨房里有些下脚料,比如牛肉粒,都可以加青红椒粒炒香搭配鸭饼上桌卷食,带鱼为什么不可以呢?酥带鱼做成热菜。带鱼经过长时间炖,骨头也是酥的,*大特色就是食用形式新颖,提高了菜品档次。

原材料:

主料:带鱼2500克,生菜叶50克,鸭饼12张,味碟2个

调料:二汤3000克,香叶10克,葱、姜各20克,盐15克,味精10克,白糖10克,陈醋30克,酱油50克,八角5个,香芹、胡萝卜、洋葱各100克

宫廷一品带鱼的做法:

1、带鱼洗净,切成段,入六成热的油中小*炸6-8分钟至干,捞出备用。

2、锅中放二汤,加剩余的调料、炸好的带鱼,大*烧开改小*煨两个半小时至没有水分,捞出带鱼备用。

3、走菜时,取出一份的量改刀,蒸热(或者用微波炉打热)带味碟、生菜叶、鸭饼上桌即可。

标签: 宫廷一品带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