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粤菜推荐 香芋西米露

2015-12-03来源 : 互联网

香芋西米露是广东地区很具代表性的的汉族名菜之一,属于粤菜系。香芋西米露能补脾、养胃、滋养、强壮,具有补脾、和胃、清肺的功能,对病后肠胃功能较弱者,尤其是口渴、烦热之人适合食用。在广东地区,红香芋西米露因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做法简单而深受大众所喜爱,是一道****的的广东菜。

主料:西米露适量、香芋

辅料:椰汁多量

香芋西米露的做法:

1.准备主要的甜点食材西米露香芋切粒

2.主要食材分开煮 西米露放进沸腾的开水里不断搅拌大*煮十分钟关*不要打开盖子让它焗10分钟

3.香芋大*煮开小*煮15分钟即可关*放凉它

4.焗十分钟的西米露就可以备用了放凉它

5.准备好冰冻椰汁看多少人份量就准备多少大概一人一瓶

6.将放凉的香芋和西米露放进同一个碗里 加入椰汁即可如果再放进冰箱冻多一下口感更好

以上就是关于香芋西米露所需食材以及具体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啊,赶快行动起来,自己动手做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