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香思涮烤吃的我好爽!

2011-11-28来源 : 互联网

馋香思涮烤吃的我好爽!*近这天气是越来越冷了!昨**午下班,一看食堂那透心凉的饭菜就觉得了要去吃顿热乎的!*近听朋友说公司外边不远的那家新开的馋香思涮烤吧很好吃,我就想着那今天去试试吧,结果就走进了馋香思涮烤吧!

一走进馋香思涮烤吧就发现里边生意真的是超好!几乎是满座了!几十张桌子满满的都是人,大家都吃得热*朝天的。好不容易在角落里找了个位置才坐上。就看到边上有张资料:馋香思涮烤真味倍鲜。馋香思个性自理涮烤吧,以专业的采购员,每天采购*新鲜的羊肉,牛肉和其它的各类果蔬,加上各种特有的配方,调料进行腌制,制作成符合馋香思个性自理涮烤吧的*特原料。馋香思涮烤在全自动烧烤机上进行自动翻烤,烤出的食品美味可口,真味不可挡。 馋香思涮烤回味悠长,馋香思个性自理涮烤吧,看着有食欲,品着有口福,吃着有品味……

本来心想又是夸大其实的广告词,结果等我的菜上来了一吃,哇!真的好好吃哦!真正的鲜香美味啊!当新鲜肉、菜落在涮烤台上,滋滋的细响,幽幽的香味慢慢的弥漫出来,让我直流口水啊。才一烤好就立马夹起一块放进嘴里。恩~够麻够辣(我要的是麻辣味的)!真的很美味!我当场就想:恩,这次没来错!馋香思涮烤好吃!

这次的馋香思涮烤我吃的好爽!下次我一定要带悠悠(我*好的朋友)一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