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19届中国美食节时间什么时开始?在哪举行?

2018-07-03来源 : 互联网

金秋十月,正是邂逅各种美食的季节。据悉,2018第19届中国美食节将在江苏无锡举行,那么2018第19届中国美食节时间什么时开始?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中国美食节地位。中国美食节创办于2000年,在国家商务部的批准和支持下,中国饭店协会联合地方**共同参与主办,一年一度,全国巡回,是国内影响力、公信力、行业**性*大的餐饮行业盛会和群众参与性*强的**性美食盛会。

2018年10月无锡将举办第十九届中国美食节,这意味着无锡市将成为承办“中国美食节”的**个非省会城市。

2018年第19届中国美食节

举办时间:2018年10月

举办地点:江苏无锡

2018年10月,第十九届中国美食节将在无锡举行,以餐饮产业升级、共享平台资源、提升品质生活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美食展示、食材展览、产业对接、**峰会、百姓美食和颁奖盛典等板块。

无锡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美食节”,是这一盛会*次在非省会城市举办,这是业界对无锡饮食文化的肯定,对挖掘、继承和创新发展杭帮菜饮食文化具有积极意义,对带动全市相关产业发展,提升无锡城市知名度具有*大的推动作用。

在第十九届中国美食节上,将以江苏地域菜的历史传承为经,其**化影响的拓展为纬,组织国内、**知名江苏地域菜**、江苏地域菜文化研究机构、江苏地域菜传播与传承人代表,江苏地域为主要出品的知名餐饮企业共同探讨江苏地域菜的传承和创新方向,推动江苏地域菜品牌走向全国。

会上同步举行第二届中国小吃产业发展大会,尤其值得期待的是无锡名优风味小吃推介活动也将亮相美食节。

美食节期间,组委会邀请无锡市的小吃***、新兴企业和技艺传承**等,制作展示和面向市民百姓、旅游客人等销售推介。

同时,会上会公布2018中国餐饮业金鼎奖获奖名单,颁布各分项展示成果奖项等,为第十九届中国美食节获奖企业、个人颁发证书和牌匾,为美食节的成功举办作出贡献的单位和行业协会颁发**组织奖、突出贡献奖。揭晓第二十届中国美食节举办地,举办会旗交接仪式。

据悉,第十九届中国美食节将吸引上百家中外品牌企业参展、各方“吃货”参加、各大板块媒体争相报道美食节盛况。明年金秋十月,无锡美好的城市形象将呈现在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面前,“鱼米之乡”也将再添“中国美食之都”的城市名片。

中国美食节始终秉承“行业的盛会,百姓的节日”宗旨。历届以来,共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会自治区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600万人次参与,约2万家饭店和餐饮企业带来直接和间接经济效益达到300亿元,是中外品牌企业展示宣传、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弘扬中华民族美食文化、振兴餐馆业、拉动食品农产品终端消费市场、搞活食品农产品市场的重要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