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吃什么保健品 深海鱼油

2015-11-08来源 : 互联网

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心血管疾病,其如果长期得不到控制很容易引发全身器官的受损。如今,随着高血压发病率越来越高,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品。那么,高血压吃什么**品?是人们关注的。高血压吃什么**品?参考下面的介绍。

高血压吃什么**品?深海鱼油中还有丰富的EPA和DHA成分。EPA和DHA能抑制血管壁上弹性蛋白的减少,降低血浆升压素活性,减缓细胞内钙离子的上升,从而起到软化血管并增强血管弹性,达到控制血压上升的目的。高血压吃什么**品?国内外大量医学研究表明,发现每天服用一定剂量的深海鱼油,对高血压患者有一定的降血压作用,剂量增大,血压下降作用会更明显。

高血压吃什么**品?大豆卵磷脂被称为“血管的清道夫”,它通过乳化分解油脂,将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及脂肪乳化成微粒,使它们溶于血浆运回肝脏处理并代谢,起到软化血管、改善血清脂质,清除过氧化物的功效,高血压吃什么**品?大豆卵磷使血液中胆固醇及脂肪含量降低,增进血液循环、降低血液粘稠度,减少脂肪在血管内的滞留时间,从而达到降血压和降血脂的作用。

高血压吃什么**品?辅酶Q10是一种是强抗氧化剂及自由基清除剂,它存在于人体的所有细胞中,帮助细胞清除自由基,驱动细胞产生能量,强化心脏机能,缓解人体的缺氧状态,高血压吃什么**品?辅酶Q10被称为“心脏活力之源”,具有良好的降血压功效。

标签: 高血压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