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吃什么能降压 洋葱芹菜

2015-11-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高血压的发病率在逐步年轻化。众所周知,高血压的危害很大,那么,高血压吃什么能降压?是很多朋友都想要了解的。高血压吃什么能降压?*先,食疗是*好的降压效果,养生而且可以从根本*疗。

高血压吃什么能降压?洋葱炒瘦肉可防动脉硬化洋葱150克、瘦肉50克、酱油、油、盐、味精知适量。洋葱切片、肉切丝。放油→炒肉→洋葱→调料。高血压吃什么能降压?海带绿豆汤可以*高血压海带150克,浸泡、洗净、切碎;绿豆150克洗净。共入锅内煮至烂熟,用红糖调服,每天2次。

高血压吃什么能降压?芹菜苦瓜汤*高血压芹菜500克(段)、苦瓜60克(片),二者同渚汤饮。芹菜也红枣(300克、3-4枚)渚,*高血压头晕、目眩、耳鸣、心悸、易燥、失眠多梦等症。高血压吃什么能降压?胡萝卜粥防止高血压(糖尿病)鲜芹菜汁芹菜200克洗干净,用沸水烫2分钟,切碎用纱布绞成汁,再用砂糖调服,每天2次。

高血压吃什么能降压?蜂蜜水润便降血压。冰糖豆腐粥*高血压豆腐适量,粳米60克,冰糖适量。用豆浆渚硬米→渚好后加冰糖煮1-2沸即成。高血压吃什么能降压?*疗高血压食欲不振、面色苍白、头晕目眩、失眠多梦等症。醋浸花生米生花生,精醋要适量,倒入醋浸泡7日,早和晚各服10颗,等到血压降后可以第二天服用。具有清热等功效,可*高血压症,对保护毛细管壁,阻止血栓形成都有较好作用。

标签: 高血压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