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藕搭配什么最养生 藕章鱼红枣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莲藕可以说全身都是宝,其营养价值非常高,莲藕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具有抗癌的功能,而搭配其他食物则有新的功效。那么,莲藕搭配什么*养生?莲藕必须与其他食物搭配好了才可以将其价值发挥到*大,下面介绍了三种搭配方式。

莲藕搭配什么*养生?藕+章鱼+红枣,章鱼与藕、红枣搭配,补而不燥、润而不腻、香浓可口,具有补中益气、养血健骨、滋润肌肤的功效。莲藕搭配什么*养生?莲藕与桃仁搭配食用,有活血破淤作用。适用于妇女产后恶露排除不畅或闭经等症。

莲藕搭配什么*养生?莲藕+鳝鱼俗话说:“精亏吃黏,气亏吃根。”黏、根食品分别指的是鳝鱼、泥鳅、贝类和山药、莲莲藕等。莲藕搭配什么*养生?鳝鱼所含的黏液主要是由黏蛋白与多糖类组合而成,能促进蛋白质的吸收和合成,而且还能增强人体新陈代谢和生殖器官功能。莲藕所含的黏液也主要由黏蛋白组成,还含有卵磷脂、维生素c、维生素b12等,能降低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两者搭配食用,具有滋养身体的显著功效。

莲藕搭配什么*养生?莲藕+猪肉从食物的药性来看,莲藕性味甘寒,具有健脾、开胃、益血、生肌、止泻的功效,配以滋阴润燥、补中益气的猪肉,素荤搭配合用。莲藕搭配什么*养生?莲藕+猪肉可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滋阴血、健脾胃的功效。适合于*疗体倦、乏力、瘦弱、干咳、口渴等症。健康人食用则可补中养神、益气益力。

标签: 莲藕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