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茶搭配 山楂枸杞茶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人们对于健康生活养生之道的越来越重视,养生茶搭配也是很多朋友都想了解的。养生茶搭配其是利用植物的属性,依照中医原理,能够对人身体起到很好的调理和**的作用。比如一些花茶类,下面介绍了三种花茶。

养生茶搭配——山楂枸杞茶功效:山楂甜酸,能够开胃消食、活血化瘀,还能***、调节血糖和血脂、提高人体免疫力;养生茶搭配——山楂枸杞茶具有保肝、降压、降胆固醇和美容的功效,且枸杞还有着明目、抗疲劳的作用。二者冲泡同饮,既养颜美容,又**,对于长时间对着电脑、用眼过度的OL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养生茶搭配——菊花枸杞茶功效:菊花具有疏风清热、解毒明目的作用,对降低血压,胸闷、心悸、气急、头晕、头痛、四肢麻木等也有明显效果;养生茶搭配——山楂枸杞茶对*疗眼睛疲劳、视力模糊有很好的**,同时也具备了一定的美容养颜的辅助**,是久坐办公室、常对电脑的OL一族必不可少的一款养生**茶饮。

养生茶搭配——决明子枸杞茶功效:决明子性微寒,具有清肝*、祛风湿、益肾明目的功能,主要用于目赤涩痛、羞明多泪、头痛眩晕、目暗不明、润肠通便的*疗;养生茶搭配——决明子枸杞茶对于由肾亏虚引起的头昏眼花,眼干涩痛,不耐久视,眼前黑花飞舞等有着良好的*疗功效。OL一族因久坐办公室,容易出现便秘、头昏眼花,常喝此茶可有效改善这种情况,而体力**,虚劳疲累,熬夜的人更适宜饮用。

标签: 养生茶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