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闽菜推荐 糯米肉嵌辣椒

2015-08-05来源 : 互联网

糯米肉嵌辣椒是福建地区很具代表性的的汉族名菜之一,属于闽菜。糯米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及淀粉等,营养丰富,为温补强壮食品,具有补中益气,健脾养胃,止虚汗之功效,对食欲不佳,腹胀腹泻有一定缓解作用。在福建地区,糯米肉嵌辣椒因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做法简单而深受大众所喜爱,是一道****的的闽南菜。

主料:糯米60克、猪肉120克

辅料:料酒适量、芝麻油适量

糯米肉嵌辣椒做法

1.准备食才

2.做法1. 辣椒洗净,去柄,去芯. 2.糯米洗净用清水浸泡2个小时.捞起,放猪肉靡,盐,糖,五香粉,料酒拌匀.嵌入辣椒.

3.把辣椒放油里煎至四面焦黄.

3.4.加一小碗清水,加一点酱油,中*煮10分钟.小*10分钟。

5.放点鸡精,淋上麻油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糯米肉嵌辣椒 需食材以及具体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啊,赶快行动起来,自己动手做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