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型梨是什么?佛型梨貌似人参果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佛型梨,蒿现章,一个生长在中国河北的农民。今年,他在果园中种植出了10000“佛型梨”,并表示,将销往欧洲市场。每个梨都生长在一个精心制作单*的模具中。尽管这些模具成本高达5英镑(50元人民币),但在中国北方地区,当地人已经*购了起来。蒿现章花了6年时间来完善他的“佛型梨”,精心制作每一个生长在一个单*的模具。

尽管他们的5英镑(50元人民币)的*额成本,中国北方地区,当地人已经*购了起来。

“浩解释说:”人们似乎认为他们是可爱还是幸运的,会买他们,因为他们是从树上长出来的。蒿现章花了6年时间来完善复杂的“佛型梨”,精心制作每一个生长在一个单*的模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