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招美味杏鲍菇的方法 快来看看吧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喜欢杏鲍菇吗?它具有杏仁香味,肉质肥厚,口感鲜嫩,味道清香,一口下去软软脆脆的滋味让人很是留念,其中小炒杏鲍菇、干锅杏鲍菇、杏鲍菇炒肉片等都是家常做法,那么今天教大家一款耗油杏鲍菇,一起来看看吧!

用料:杏鲍菇2个、蚝油两勺、老抽两勺、生抽一勺、糖一小勺、盐少许、淀粉少许、葱花少许

步骤

1、洗好杏鲍菇,两面切花刀(样子有点像芒果果粒切片)。

2、将蚝油、老抽、生抽、糖、盐倒入碗中用清水调匀,再备出淀粉调匀。

3、倒入油放葱花,炒出香味。倒入杏鲍菇,炒一炒,微微发黄,就倒入调好的汁。

4、如果汁少,可以加些清水,与杏鲍菇基本齐平即可,盖好锅盖,小*炖四五分钟。

5、四五分钟后加入水淀粉,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小Tips

1、鲍菇可以滑刀,不然对于新手很容易断。

2、如果不确定味道,可以尝尝调好的汁。

3、杏鲍菇出水较厉害,不能加水了。

杏鲍菇中富含膳食纤维,具有润肠道,防止便秘的作用,对脂肪肝、急慢性肝炎、心肌梗塞、脑梗塞均具有良好的预防和*疗作用。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尝试这道口感具佳、香滑十足的蚝油杏鲍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