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鸡公怎么做好吃?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烧鸡公起源于重庆,重庆人称炖为烧,公鸡为鸡公,其意为炖公鸡。菜名沿用调料包的名称,这道菜的美味,要感谢调味品生产厂家,因为有他们的创作,才有我们每个家庭的美食体验。有了烧鸡公调料包,你知道烧鸡公怎么做吗?不知道没关系,下面就是烧鸡公的做法详解,跟着学吧!

烧鸡公做法详解之一食材:三黄鸡、土豆、青辣椒、红辣椒、大葱

烧鸡公做法详解之二调料:烧鸡公调料包

烧鸡公做法详解之三制作流程:

1、三黄鸡一只,洗净备用,青红辣椒适量洗净,大葱洗净备用,将鸡斩合适大小的块备用,土豆削去外皮,洗净,土豆切块备用,葱切长段备用,青辣椒、红辣椒切片备用。

2.炒锅放油,油热下入烧鸡公调料。

3、不断翻炒烧鸡公调味料,炒出香味为止。

4、将剁好的鸡块放入锅中翻炒。

5、将鸡块炒至断生入味。

6、下入葱段炒出香味。

7、添加淹没肉块的水或者高汤。

8、大*烧开后,改中小*煮20分钟至汤汁露出鸡块。

9、放入土豆块继续煮。

10、土豆煮熟后,放入青红辣椒片翻炒至断生,加味精调味

11、出锅即可食用。

小贴士:

烧鸡公料包**满足口味需求,不必另外添加调味品。滑嫩的鸡肉,夺目的色泽,为假日餐桌增色添彩,不需要你有多高的厨艺,只需要备齐食材,剩下的,就交给调味**了,方便快捷的时代,让零厨艺尽享**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