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吃什么好 毛豆烧菜可以缓解倦怠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高考的学生来说,学习压力大,家长如何给孩子提供健康营养的食物是关键的,高考吃什么好?当然,考生早餐一定要吃好,否则会影响到上午的考试。高考吃什么好?家长多为孩子准备一些滋补品,如下面介绍的。

高考吃什么好?蘑菇:吃200克蘑菇对身体产生的影响等于晒两天太阳。蘑菇富含维生素D,经常食用蘑菇,可起到消除疲倦的作用。高考吃什么好?胡萝卜和甜菜:经常感到疲倦的人多数血液中缺铁。胡萝卜和甜菜一类的蔬菜不仅富含铁,而且易于被身体吸收。

姜:生姜的辣味能使身体从内部生热,增强免疫功能。高考吃什么好?无论是制成蜜饯的姜,还是生姜都有解毒、提神和消除疲倦的作用。高考吃什么好?大豆:含有蛋黄素和丰富的蛋白质,每天食用适量大豆或豆制品,可增强记忆力。鲜鱼: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特别是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可分解胆固醇。

高考吃什么好?毛豆:毛豆中含有丰富的钾,夏季可适当多吃,比如用盐水煮毛豆或用毛豆烧菜,不仅可以缓解倦怠,还能开胃,补充体力。高考吃什么好?毛豆是尚未成熟的大豆,其营养更容易吸收利用。毛豆在生长中需要铁,也储存铁,不仅铁含量比较高。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