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吃什么?鸡蛋包子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会即将举行,而各国的运动员都在奋力拼搏,为国争光。中国的健儿也不负众望每天在加强锻炼。而****吃什么?是很人比较好奇的问题。****吃什么?其实,更普通人差不多,只是餐数比较多。

****吃什么?美国泳坛名将“飞鱼”曾在北京**会上收获8金,而他每天也至少会吃8个鸡蛋。****吃什么?但如果你以为他“胡吃海塞”便是误解,据营养专家分析,在“飞鱼”几乎难见肉食的食谱“中性略偏碱性”,最能消除疲劳恢复体力。

日本体操“一哥”在**期间很容易养活,只要让他吃上麦当劳。****吃什么?这让多数人唯恐避之不及的“垃圾食品”在他心目中,堪比“食物之魂”。看在内村状态极好的份儿上,教练也只好配合着说“快餐也能提供能量”。****吃什么?另外,内村还有三箱“特供”巧克力供他随时食用,观看体操比赛时不妨留意。

****吃什么?韩国游泳“一哥”的菜单是由大学教授专门制定的。****吃什么?平常训练时他一天至少吃六餐,又有香蕉、肉干做零食(不知有没有泡菜),大赛前夕则以海鲜、豆腐、奶制品为主打,将他塑造为血糖正常、持久耐力的“蛋白质男孩”。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