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运动员吃什么样的奥运配餐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运动员来说各种营养素的需要由运动项目的强度和身体条件来决定。尤其是由于运动员的耗能大,蛋白质的需求量大。**会运动员吃什么样的**配餐?当然是高热能的饮食。**会运动员吃什么样的**配餐?还要补充维生素。

**会运动员吃什么样的**配餐?饮食的酸碱搭配不仅与运动员的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而且也直接影响到运动后体力的恢复。**会运动员吃什么样的**配餐?一般来说,白面、玉米等谷类食物,以及花生、核桃、肉类、蛋类、糖及酒类,含磷、硫、氯等元素较多,在人体内被氧化后,会产生带阳离子的酸根,使体液出现酸性倾向。

**会运动员吃什么样的**配餐?大豆、绿豆、水果、海带、牛奶、蔬菜等含钾、钠、钙、镁等元素,在人体内氧化后则生成带阴离子的碱性氧化物,会使体液出现碱性倾向。**会运动员吃什么样的**配餐?如果食酸性食物过多,就会使运动员的血液呈酸性,这不仅会增加体内钙、镁的消耗,易引起疲劳,而且还会使血液的黏滞度增高,对运动是极为不利的。因此运动员饮食要求酸碱相对平衡,酸碱食物要合理搭配。

多食蔬菜蔬菜对运动员来说也是及为重要的,因为它可以提供丰富的维生素和无机盐。**会运动员吃什么样的**配餐?蔬菜中的胡萝卜对增强视力是重要的,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一些用眼较多的运动项目如射击、驾驶等都需要增加维生素A的 摄入。**会运动员吃什么样的**配餐?B族维生素是许多酶的辅酶,B族维生素中的维生素B1 、烟酸不足都会影响能量代谢,使供能不足,影响运动员的体力和精神。

标签: 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