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汤怎么做 方法简单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汤是人们一年四季必备的养生饮品,中国人对于汤的熬制历来都很有讲究。一碗热腾腾芳香扑鼻的滋补汤,可以让您垂涎三尺。养生汤怎么做?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方法。养生汤怎么做?如下面介绍了三种养生汤的做法。

养生汤怎么做?淮山茶树菇鸡汤鸡剥皮去肥油切块,先把鸡块放入汤锅,注上水煮30分钟,胡萝卜去皮切块,茶树菇用水泡发,洗干净,切小段。养生汤怎么做?淮山茶树菇鸡汤把胡萝卜和茶树菇放入汤锅继续煲2个小时,鲜淮山去皮切小块,放入汤里再煲半个小时,煲好后,用隔油勺把肥油撇去,加入适量的盐高即可。

养生汤怎么做?黄豆猪蹄汤,猪蹄洗净后,放入装用凉水的锅中,烧开,撇去浮沫后,捞出,冲洗干净备用,将黄豆入盆内,先将坏粒与砂石捡出,然后加入冷水豆粒洗净,即以清水浸泡备用。洗净猪脚的放入炖锅内,加入黄豆及一大碗水小*慢炖,大约炖三小时见黄豆已烂,即加入白酱油一大匙,盐半茶匙,胡椒粉少许,拌匀调味即可。养生汤怎么做?黄豆猪蹄汤一碗香喷喷,软糯可口,清新美味的猪蹄黄豆汤就可享用啦!

滋补暖胃排骨汤海带结事先泡发好,玉米切断,排骨切块,白萝卜切滚刀块,姜切四片,葱切断,养生汤怎么做?滋补暖胃排骨汤排骨洗净入开水锅中焯一下捞出再洗净。养生汤怎么做?滋补暖胃排骨汤将排骨放入砂锅里,加姜片、葱断和料酒,大*开后转小*炖一个小时,加入海带结、切块的白萝卜和玉米再炖半小时,加入盐即可。

标签: 养生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