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寒感冒吃什么菜好 碱性食物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人感冒了虽然是小病可也要非常慎重。在感冒期间在饮食方面尤其应该重视,合理调节膳食是很必要的。风寒感冒吃什么菜好?多吃一些温热型的食物,少吃辛辣。风寒感冒吃什么菜好?还可以选择一些碱性食物,碱性环境下不利于病菌繁殖。

风寒感冒吃什么菜好?风寒感冒者宜吃温热性或平性的食物。风寒感冒吃什么菜好?诸如辣椒、花椒、肉桂、大米粥、砂仁、金橘、柠檬、佛手柑、洋葱、南瓜、青菜、扁豆、赤小豆、黄芽菜、豇豆、杏子、桃子、樱桃、山楂等;

风寒感冒吃什么菜好?风热型感冒者宜食用寒凉性物品。风寒感冒吃什么菜好?如绿豆、苹果、柿霜、枇粑、柑、橙子、猕猴桃、草莓、罗汉果、无花果、旱芹、水芹、蕹菜、苋菜、菠菜、金针菜、莴苣、枸杞头、豆腐、面筋、冬瓜、瓠子、地瓜、丝瓜、胖大海,马兰头、菜瓜、绿豆芽、柿子、香蕉、西瓜、苦瓜、甘蔗、番茄等。

风寒感冒吃什么菜好?营养学家指出,蔬菜水果多吃富含钙、锌元素及维生素的食物,对产生抗体的单核-*噬细胞系统有较好的营养及调理作用。风寒感冒吃什么菜好?绿叶蔬菜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对感冒病毒有一定抑制作用。许多蔬菜水果如萝卜、梨、猕猴桃、柑橘及各种蘑菇,含有某些化学活性成分,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