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食谱注意事项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孩子要参加高考了家长跟着紧张起来,想要让孩子大补一下,其实,高考期间食谱注意事项上说,考前千万不要让孩子大吃大喝,以免引起肠胃问题,根据高考期间食谱注意事项,要跟平时吃饭一样,下面具体介绍高考期间食谱注意事项。

在冲刺及考试阶段,有利于大脑、神经代谢的营养素的摄取非常必要。高考期间食谱注意事项,除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三大营养物质外,维生素与矿物质也不可或缺。奶、蛋、鱼、瘦肉、豆制品、植物油、米、面以及各种水果、干果、蔬菜等都应广泛摄取,高考期间食谱注意事项,多样性是均衡饮食的**。既要让考生吃饱吃好,又要注意合理搭配。

高考期间食谱注意事项,日常生活规律*好不要改变,尤其考前3天,不要突然吃一些不熟悉的食物或不经常吃的食品。考前要少吃容易产气、产酸的食物,如韭菜、地瓜、碳酸饮料等。高考期间食谱注意事项,饮食卫生,千万不要到路边小摊点吃不干净的食物,生吃瓜果要用开水烫洗或消毒。

人情绪紧张时,会导致消化系统功能紊乱,出现打嗝、反胃、**、消化不良等症状。高考期间食谱注意事项,可以让孩子通过散步、看会电视放松紧张心情,还可以选择孩子平时爱吃的食物增强食欲,像剁辣椒、豆豉辣椒或辣椒萝卜等,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少油腻,不要暴饮暴食。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