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午餐食谱要怎样做才合理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高考生的家长,在准备考生的午餐上要有一定的技巧,毕竟孩子下午还要继续学习,究竟高考午餐食谱要怎样做才合理?主要是要吃饱吃好,也要多喝一些水,高考午餐食谱要**孩子能消化吸收,下面介绍高考午餐食谱。

高考午餐食谱三大原则——要吃饱吃好,午饭怎么吃午餐必须吃好吃饱。对于发育中的学生说,主食要吃到150克以上,还要吃较多的副食,并喝些水。高考午餐食谱提供数量和质量*充分的食品一般来说,有一样荤菜或豆制品,再加上两样蔬菜就可以了。

**一种蛋白质食品和一种以上蔬菜,是高考午餐食谱原则之一。如果说实在只能在外面吃中饭,那么既含肉或蛋、又含蔬菜的食品比较好些。高考午餐食谱要有蔬菜可用水果或蕃茄等来补充。

饭后适当休息是高考午餐食谱原则之一,添加一点水果或蔬菜不要把午餐搞得太油腻,否则会加重肠胃的负担,使下午不能迅速地集中注意力进入紧张的学习中。对于那些平时身体较弱、肠胃不健的孩子高考午餐食谱尤其要注意这—点。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