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食谱有什么可以推荐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孩子要参加2016年的高考,在备战期间,很多孩子的身体吃不消熬夜复习功课,家长只能在高考生食谱上下功夫,那么,高考生食谱的**有哪些?对于家有高考生的家庭而言,这一年似乎是要改善伙食了,高考生食谱有什么可以**的吗?下面介绍。

每天**牛奶2袋、鸡蛋1个、蔬菜、鱼虾或肉类、水果一个。高考生食谱早餐:红薯粥、鲜肉烧卖,上午点心:酸奶、全麦面包,午餐:糖醋小排、蘑菇炒青菜、白菜豆腐汤,下午点心:白煮蛋、香蕉,高考生食谱晚餐:红烧带鱼、海带肉丝、上汤西兰花,夜宵:鱼肉小馄饨。

高考生食谱早餐:牛奶煮鸡蛋、2片全麦面包、一片*腿,高考生食谱午餐:凉拌莴笋、蘑菇豆腐、萝卜小排汤、米饭,高考生食谱晚餐:葱烧海鱼一条、炒杭白菜、番茄蛋汤、米饭,点心:一份酸奶/苹果。

早餐:一杯牛奶(250ml-300ml)、蒸蛋羹(一个鸡蛋)、两只面包、一杯鲜果汁或一个水果,高考生食谱午餐:肉片炒竹笋、黄豆海带炖小排汤、清炒小白菜、米饭,高考生食谱晚餐:葱烧海鱼一条、肉丝豆腐汤、凉拌黄瓜、米饭。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