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吃什么感冒药好 快感或伤风胶囊

2015-11-19来源 : 互联网

经期是每个女性每月必有的阶段,在这个阶段女性的免疫力很低,如果不注意很容易病菌入侵导致感冒。来月经吃什么感冒药好?在这个期间吃药要很注意,如果不严重可以付一些姜汤等。来月经吃什么感冒药好?如果严重如**,伤风胶囊等。

来月经吃什么感冒药好?“是药三分毒”,女性在经期感冒用药一定要慎重噢!一、风热感冒:感受风热,症状以发热头痛、咽痛、口干渴等为主者。来月经吃什么感冒药好?可使用清热解毒类药物,如银翘散、桑菊饮、桑杏汤等,但在用药时应适当加一些辛温药,或用姜汤送服,以制约清热解毒药物的副作用,以防太过,阻遏气血,遗留后患。

来月经吃什么感冒药好?风寒感冒:感受风寒,症状以恶寒重、发热轻,鼻塞流清涕为主要症状者,宜选用辛温解表类的抗感冒药。来月经吃什么感冒药好?汤剂宜用桂枝汤、杏苏散等,中成药可选用风寒感冒颗粒、藿香正气水(胶囊)、荆防败毒散等对症*疗。

来月经吃什么感冒药好?热入血室:月经期遭遇风雨或经期涉水而引发,发热恶如疟状,昼轻夜重,应以小柴胡汤为主*疗。病情特别严重者应及时入院*疗。来月经吃什么感冒药好?抗感冒药:大多是复合制剂,含有多种成分,常见的有速效伤风胶囊、感冒通、康泰克、白加黑、康必得、感康、快克等等.

标签: 来月经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