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什么火锅好

2015-11-19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冬天吃什么对身体好,尤其是作为病弱的妇女而言,保养身体至关重要,因此,在感受时间带给大家身体上的问题之后,就应该知道,要努力获得健康,品味冬天*锅带来的温暖,冬天吃什么*锅好?当然是养生的*锅好,具体冬天吃什么*锅好,下面具体介绍冬天吃什么*锅好。

冬天吃什么*锅好?正宗四川料:芝麻酱(或花生酱)先用冷开水边下边调成厚糊状,再加入已炒好的红油四川辣酱、生抽王、 糖、醋、味精、葱姜末、麻油后再调成薄糊状即成。冬天吃什么*锅好?此种调料富有四川辣味,适用于多种主料如粉丝、豆腐、素菜等。

冬天吃什么*锅好?蚝油料:锅内放入植物油,加蒜泥炒香,再放入蚝油继续炒透,后加入少许料酒、糖、味精、胡椒粉拌匀即可。冬天吃什么*锅好?此种调料适合不吃辣的人,宜配蘸羊肉、牛肉、活虾、蛤蜊、河蚌等活鲜主料。

冬天吃什么*锅好?红油蒜泥料:四川辣酱炒出红油,加入少许糖、生抽王、醋、味精、生蒜泥一起拌调即成。冬天吃什么*锅好?此种调料辣中带香,适合多种人的口味,宜配鱼、腰、肫、鸡片、粉丝、白菜、菠菜、豆腐等主料。

标签: 冬天吃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