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什么粥好 适合自己的最好

2015-11-19来源 : 互联网

立冬之后就要考虑冬天的食物,因为每天要吃的食物可能有变化,不得不提前准备适合自己的食物,冬天吃什么粥好?当然是一些对身体有好处的好粥道不错,不同的人喝的粥也不同,冬天吃什么粥好?栗子粥,鸡汁粥都不错,下面具体介绍冬天吃什么粥好?

冬天吃什么粥好?宜喝腊八粥,多种米、豆、干果和坚果。从现代营养学的角度来看:豆子中含有很多**植物蛋白,干果则浓缩了鲜果中的营养物质,冬天吃什么粥好?坚果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富含维生素E和多种微量元素。对于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都能起到很大作用。

冬天吃什么粥好?宜喝鸡汁粥,母鸡1只,粳米100克,精盐少许,水煮成粥。鸡汁粥具有滋补气血、安养五脏的作用。冬天吃什么粥好?适用于虚劳诸证、精血亏损、肾气不定、产妇营养不足等病症。

冬天吃什么粥好?宜喝栗子粥,粳米250克,栗子50克。水煮成粥。栗子粥具有养胃补肾、壮腰膝、强筋骨的作用。相宜于肾虚腰酸、腿足无力以及中老年多尿者服食。冬天吃什么粥好?宜喝核桃粥,核桃仁30克,大米适量。水煮成粥。核桃粥具有补益身体的作用。适用于老年人、小孩体弱者。

标签: 冬天吃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