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感冒吃什么菜好

2015-11-19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季,难免会因为冷空气造成感冒,那么,在冬天预防感冒的的食疗很重要,很多人想知道冬天感冒吃什么菜好?这个问题很重要,养生只是必备,冬天感冒吃什么菜好?主要是一些中性食物,不会造成上*,下面具体介绍冬天感冒吃什么菜好。

冬天感冒吃什么菜好?白菜具有清热解毒、止咳化痰、利尿通便、养胃生津的功效。现代研究发现,白菜汁中的维生素A可增加呼吸道黏膜的抵抗力,预防感冒。冬天感冒吃什么菜好?“四季吃生姜,百病一扫光”、“早吃三片姜,胜过人参汤”,姜含挥发性姜油酮和姜油酚,有活血、祛寒、除湿、发汗、健胃止呕等作用。

冬天感冒吃什么菜好?萝卜有下气消食、除痰润脏、*喘、解毒、利尿和补虚等功效。萝卜中的萝卜素对预防、*疗感冒有*特作用。冬天感冒吃什么菜好?萝卜里的木质素,能提高*噬细胞的活力,还有一种干扰素的诱导剂,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抗病毒。

冬天感冒吃什么菜好?西芹炒蘑菇:将蘑菇250克、马蹄切片。冬天感冒吃什么菜好?西芹250克切成段,辣椒切片。起油锅,爆香姜蒜,将蘑菇下锅煸炒。蘑菇炒软后,将其它材料下锅一起炒至断青。下盐、鸡精调味就好了。

标签: 冬天吃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