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吃什么药最好 降压药

2015-11-0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社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不当很容易造成高血压病的发生。那么,高血压吃什么药*好?是困扰着很多人的重大问题。高血压吃什么药*好?其实,吃一些降压药可以缓解症状,但要想***好的办法是食疗,注意饮食。

高血压吃什么药*好?应用降压药物*疗原发性高血压需长期服药。高血压吃什么药*好?宜选用降压作用温和、缓慢、持久、副作用少、病人易于掌握而使用方便的口服降压药(如氢氯噻嗪、利血平、复方降压片等)作为基础降压药,再按不同病期选用其他降压药物。

高血压吃什么药*好?用降压药一般从小剂量开始,逐渐增加剂量,达到降压目的后,可改用维持量以巩固疗效,尽可能用*小的维持量以减少副作用。高血压吃什么药*好?使用可引起明显直立位低血压的降压药物时,宜向病人说明,从坐为起立或从平卧位起立时,动作应尽量缓慢,特别是夜间起床小便时更要注意,以免血压突然降低引起昏厥而发生意外。

高血压吃什么药*好?木耳 有降压作用。每日服用6-12克,可长期代茶饮用。适用于肝火上炎或阴虚阳亢型高血压病。高血压吃什么药*好?菊槐绿茶饮 菊花、槐花各3-6克,绿茶3克,开水沏,代茶饮。适应症同山楂菊花代茶饮。古方塔椤茶 一次1-2袋,一天两次。取本品1-2袋放放杯中,用90℃沸水闷泡10-20分钟后趁热饮用。降低血压、调节血脂、提高人体免疫力。

标签: 高血压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