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什么对皮肤好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当你还在为这个冬季,吃什么而烦恼时,不妨一起来品味绿色健康食物,吃了也不会让你发胖,想要在夏天晒黑的肌肤变白,冬天吃什么对皮肤好?当然是一些水果和蔬菜,变白指日可待。冬天吃什么对皮肤好?皮肤的保养不只是护肤品,食物同样护肤。下面具体介绍冬天吃什么对皮肤好。

冬天吃什么对皮肤好?苹果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放心吃的美容水果,每天一个苹果,可以让皮肤变得红润有光彩,减少成为黄脸婆的可能。冬天吃什么对皮肤好?樱桃也叫cherry,进口樱桃也叫车厘子,是富含维生素c*多的水果,常吃樱桃,可以使皮肤白皙、细腻,对人体营养的消化吸收能力也会提升不少。

冬天吃什么对皮肤好?柠檬味道**酸,不适合直接食用,一般可以切片晒干泡茶食用,有条件的也可以将柠檬榨汁,制作冰红茶饮用。冬天吃什么对皮肤好?这道茶饮特别适合夏天食用,对预防中暑和美容有着很好的效果。

冬天吃什么对皮肤好?蜂蜜本身就具有延缓衰老、抗过敏和自由基的作用,购买蜂蜜要注意识别真假,真正的土蜂蜜可以使用在任何场合。冬天吃什么对皮肤好?蜂蜜既能放入甜品、饮料、粥中食用,也能调制各类面膜,美化肌肤。

标签: 冬天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