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风湿冬天吃什么好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患有类风湿的朋友在冬天容易患病,病痛的折磨让人不忍直视,那么,类风湿冬天吃什么好?根据不同病患的症状,具体吃什么有讲究。类风湿冬天吃什么好?*好是高蛋白的食物,具体类风湿冬天吃什么好?下面具体介绍。

类风湿冬天吃什么好?类风湿病患者的饮食一般应进高蛋白、高热量、易消化的食物。类风湿冬天吃什么好?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油腻食品。食物要新鲜,荤素要搭配,有病之后,食量不宜过多,以适合患者口味、能消化吸收为度。

类风湿冬天吃什么好?风热型和湿热型的病人应该多选用寒凉的饮食,如米仁粥、绿豆、生梨、豆卷、菊花菜、芦根等,可以协助清除内热;类风湿冬天吃什么好?而不应食用温热性的食物,如辣椒、芥末、姜、桂皮、酒等,因为吃这些会伤阴助*,加重症状。

类风湿冬天吃什么好?寒湿型的患者应选用一些温热性的食物,如猪、牛、羊骨头煮汤,及姜、桂皮、木瓜、药酒等。类风湿冬天吃什么好?肝肾两虚型患者可以多食一些补益的食品,如甲鱼肉、鸡肉、鸭肉、鹅肉、猪肉、牛肉、羊骨髓、胡桃、桂圆、芝麻等。

标签: 冬天吃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