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东西比较养生 多吃水果蔬菜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养生也成为越来越多人重视的话题。吃什么东西比较养生?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问题。*先,多吃水果蔬菜是对肠胃很好的食物。吃什么东西比较养生?另外,多吃一些含蛋白质高的补充身体能量。

吃什么东西比较养生?多酸*选葡萄蜂蜜润肠又益寿,葡萄增色又年少。吃什么东西比较养生?“少辛增酸”是中医营养学关于秋季饮食*重要的原则之一,秋天要多酸,就是要多吃酸的水果,比如橘子、山楂、青苹果等,而要少吃甜味的西瓜、甜瓜等。

吃什么东西比较养生?安神*选百合秋季由于气候干燥,空气中缺乏水分的滋润,人们常会口鼻干燥、渴欲不止、皮肤干燥,甚至出现肺燥咳嗽。吃什么东西比较养生?百合有润肺止咳,清心安神等功效,成为秋季食用之上品。百合味甘微苦,性平。其营养成分丰富,有蛋白质、维生素、胡萝卜素及一些特殊的有效成分,如淀粉、多糖、果胶以及多种生物碱,对抑制癌细胞增生有一定的**。

吃什么东西比较养生?润燥*选莲藕荷莲一身宝,秋藕*补人。入秋后空气干燥,人容易烦躁不安。这时要多吃一些清心润燥的食物来消除秋燥。吃什么东西比较养生?莲藕开胃清热、润燥止渴、清心安神。它富含铁、钙等微量元素,植物蛋白质、维生素以及淀粉,有明显益血益气的功效,也可增强人体免疫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