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食谱 莲藕炖排骨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一季寒冷的冬天来临了,想必到了冬天很多朋友都想吃上一顿热腾腾的营养美食。冬季养生食谱就显得格外的重要了。冬季养生食谱*好的就是在既增加营养的基础上不会发胖,而且也可以滋补身体,下面的几种美食就非常符合。

冬季养生食谱莲藕炖排骨,莲藕有凉血补血功效,肋排骨含高质量的钙和胶原蛋白,蘑菇和笋有丰富的维生素,再加上豆腐和胡萝卜就是一锅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热气腾腾、荤素搭配的美餐,而且长时间的炖煮可使饱和脂肪转化为不饱和脂肪,爱美女士可放心饕餮。冬季养生食谱莲藕炖排骨只需预备好米饭和一盘凉菜即可,又方便又快捷又营养又好吃。

冬季养生食谱山药羊肉汤做法:羊肉洗净切块,入沸水锅内,焯去血水;姜葱洗净用刀拍破备用;淮山片清水浸透与羊肉一起置于锅中,放入适量清水,将其它配料一同投入锅中,大*煮沸后改用文*炖至熟烂即可食之。冬季养生食谱山药羊肉汤功效:补脾胃,益肺肾。

冬季养生食谱丝瓜西红柿粥做法:丝瓜洗净去皮,切小片西红柿洗净切小块备用。粳米洗净放入锅内,倒入适量清水置*上煮沸,改文*煮至八成熟,放入丝瓜、葱姜末、盐煮至粥熟,放西红柿、味精稍炖即成。冬季养生食谱丝瓜西红柿粥功效:清热,化痰止咳,生津除烦。

标签: 冬季养生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