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配一壶养生茶 美肤茶芦荟蜂蜜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冬季马上到来,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人们都想要一些健康养生的食物。而养生茶的制作也是很多朋友想要了解到的。怎样配一壶养生茶?*先要对症下药,如果是抗辐射的养生茶可以是以绿茶为主。怎样配一壶养生茶?或者可以配美肤茶。

怎样配一壶养生茶?美肤茶,配方:芦荟、蜂蜜、莲子心、金银花等。怎样配一壶养生茶?美肤茶功效:皮肤问题困扰着很多人,痘痘、色斑、暗疮、肤色均成为无法解决的问题。实践证明,**的内部调理具有明显的**,可以 从内到外,通过调理机体内分泌,达到养颜靓肤的功效。

怎样配一壶养生茶?清神醒脑茶,配方:绿茶、凤尾茶、人参花、薄荷、柠檬等。怎样配一壶养生茶?清神醒脑茶功效:补益元气、提神解郁、疏风清热、增强免疫力、缓解疲劳、延缓衰老、改善记忆和学习能力。另外还有抗癌、降压、降糖、降血脂、调理胃肠功能、缓解更年期综合症等功效。

怎样配一壶养生茶?防辐射茶,配方:酸枣仁,白菊花等。怎样配一壶养生茶?防辐射茶功效:可预防由于电磁波辐射引起的头痛、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经期紊乱、心动过缓、心搏血量减少、窦性心律不齐、白细胞减少、免疫功能下降等。此外,还可以减少电磁波辐射加重高血压、心脏病以及痴呆症发生的几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