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人爱的冬日菜【砂锅白肉】

2012-12-07来源 : 互联网

砂锅白肉,冬天吃起来,*温暖,*舒服

做砂锅白肉,要先准备白肉,还要有酸菜。这白肉不是说肉的颜色白,而是清清爽爽白水煮出来的肉。

冬日里,渍了酸菜。虽然如今的菜市已无冬夏之分,却仍是有人念念不忘那瓦缸里时间浸出的一缕滋味。配上白肉,*是回味悠长。

材料:

白煮肉片,酸菜,粉丝,口蘑,海米,煮肉原汤

砂锅白肉的做法步骤:

1、 将白煮肉切成薄片,酸菜用水冲一冲挤干水分切成丝,口蘑洗净切片,粉丝用水泡软,海米用水冲洗一下

2、 将酸菜丝放入砂锅中,铺满锅底

3、 把泡软的粉丝铺在酸菜丝上、将切好的白肉片、口蘑片、海米都放入砂锅中

4、 倒入煮白肉的原汤,汤要没过所有材料,炖约十分钟即可。吃的时候也要蘸吃白煮肉的蘸料,味道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