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汤什锦小火锅的做法_奶汤什锦小火锅怎么做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58美食分享,让更多人知道奶汤什锦小*锅的简介及特色牛奶在沸腾后,满屋都漂满了牛奶的香味,用牛奶*锅烫的肉,真的是很嫩滑,带着淡淡的牛奶清香。青菜煮熟后,牛奶**渗入青菜里面,一口要下去,牛奶清香的味道和淡淡的咸味,青菜的清甜,让人一吃再吃,停不了筷子。而且吃完*锅,汤底更是一款可口的汤。菜系及功效:*锅食谱奶汤什锦小*锅的制作食材:牛奶250ml,高汤,250ml,大虾100g,蟹腿,适量,香菇,2朵,白菜,100g,粉丝,50g,西兰花,50g,蘑菇精,1茶匙(5g)。

*锅涮料,适量。教您奶汤什锦小*锅怎么做,如何做奶汤什锦小*锅才好吃准备时间:10分钟

烹饪时间:15分钟

1.将鲜虾和白菜洗净,鸡胸肉切片,西兰花切块,鲜香菇切十字备用。

2.煮牛奶千万别使用铝锅,铝锅会与牛奶产生化学变化。将高汤及牛奶煮开当作锅底,煮开后,即可按照常规的方法涮食。奶汤什锦小*锅的做法小贴士做法提示:由于牛奶本身含有丰富的钙质及矿物质,肉类在其中烫煮能充分吸收营养,所以牛奶*锅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女士们食用后还可达到嫩肤效果。另外,牛奶本身就有滋补、暖胃的功效,吃后会觉得面色也比以前红润了。

标签: 火锅什锦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