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610公斤男子无法动弹 健康减肥吃出来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沙特610公斤男子无法动弹,国王命令去医院;你见过*胖的胖子么?沙特610公斤男子近日网络爆红。沙特一体重达610公斤的男子被成功地从房间里“吊出”。该男子名为哈立德·夏里,住在沙特南部吉赞省。当日,消防人员拆掉了他家楼房二层的卧室窗户,用起重机将他吊出,并放到楼下特制的床上,然后把他送到机场,再用改装过的飞机把他送到利雅得的医院做减肥*疗。

而且此事也惊动了沙特国王阿卜杜拉,18日,阿卜杜拉下令救助哈立德。其实阿卜杜拉早已发布救助哈立德的命令,但因为在美国定做哈立德所用的床,等了5个月时间,所以推迟了有关事项的对外宣布。现在肥胖问题已是**性的问题,如何减肥成了人们*头痛的问题,节食或许是你所能想到的*好的减肥方法,但是难道减肥一定要靠节食才行?不,只要你选对饮食瘦身的方法,不用节食也能健康减肥。

此例再次凸显了海湾国家日益严重的肥胖问题。***数据显示,科威特成年人是中东肥胖率*高人群,42.8%的人口严重肥胖。沙特紧随其后,成年人肥胖率达到35.2%。此外,肥胖率升高也引发经济担忧。到2018年,海湾国家医疗开支将上涨3倍。

吉尼斯世界纪录显示,世界*高体重的保持者为墨西哥某男性,2006年当时的体重为560公斤,该男子在2012年已经减至444.6公斤,而沙特610公斤男子是不是已经破记录了呢?

标签: 健康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