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粉米浆怎么做?肠粉米浆的正宗做法

2017-03-26来源 : 互联网

肠粉米浆是做肠粉必不可少的原料,肠粉做出来滑不滑,白不白,口感好不好,可以说全部都是靠肠粉米浆。那么这个肠粉米浆是怎么做的?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准备食材:大米100克(*好是存放一年或以上的),清水350克,玉米淀粉50克,红薯淀粉20克,澄面粉50克。

肠粉米浆的做法步骤:

1:先将100克大米用清水淘洗干净,然后把水过滤备用。

2:再用350克清水把淘洗好的大米泡5-8个小时。

3:用肠粉磨浆机把泡好的大米磨成米浆备用(注意:这个磨大米的水要用泡大米的水,千万别再单*取水磨)。

4:*后把玉米淀粉、红薯淀粉、澄面粉加入到磨好的米浆里面,用勺子之类的工具搅拌均匀即可。

温馨提示:

上面的食材*好用厨房电子秤称(能**到0.1克就好)。小编发现很多人做不好肠粉米浆,就是食材都是用手去抓。

标签: 肠粉米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