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有名的小吃和老字号有哪些?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老北京有名的小吃和***有哪些?东兴顺爆肚张(前海店

精彩**:什刹海前海东沿的一排平房中,很容易找到"爆肚张"的门面。一块中华***的牌匾衬着这古旧的房子,还颇有几分味道。 爆肚张的爆肚,无论是牛羊肚,原料都是24小时内宰杀的新鲜牛羊肚。牛百叶要一页页的反复清洗,羊肚要洗到水清为止,然后遵照传统工艺掌握好各部分的分寸,一刀一刀细细切好;羊爆肚要分清羊肚的部位,选料严格。牛肚要分清肚领和牛百叶。一定要随顾客而选择,不同部位用不同的*候。功夫**在"爆"字上才行。做爆肚的技术,全部是张家自家人的手艺,外人不能插手,伙计们也就是跑跑堂大大下手的,他家的爆肚分的很精细,肚领也就是100斤的肚才能出3盘左右,切好的肚件每种在什么样的沸水中抖几下,都是靠经验和感觉,他家的爆肚吃着就是跟别家的不一样!生脆弹牙!爆肚张的调料是祖上**的佐料,加上精心的选料,如:酱豆腐非王致和的不用,其它调料的配比也有严格的比例。

详细地址:西城区什刹海前海东沿17号

人均消费:0-30元

营业时间:11点-14点,17点-20点

公交信息:124路、60路、82路、路鼓楼南下车

**菜式:爆肚、肚仁、羊杂汤、烧饼、芝麻*烧、百叶

食客说: 爆肚和肚仁都味道都很赞~*候恰到好处,吃起来口感很棒。确实应该吃一回。而且人确实去的很多,**又是卖完了就不卖了。建议想吃的人在4:40左右去,不用怎么等~~去晚了真就没得吃了。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的都有什么风味*特的小吃、老北京有名的小吃和***有哪些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