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进补的食谱有哪些? 进补养生汤食谱的做法大全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秋冬进补的食谱有哪些? 进补养生汤食谱的做法大全

虫草蒸老鸭

材料:冬虫夏草5枚、老雄鸭1只、黄酒、生姜、葱白、食盐各适量。

做法:将老鸭去毛、清洗内脏,放入开水中煮出白沫,将老鸭头顺颈劈开,放入冬虫夏草,用线扎好,放入锅中,加入所有的佐料,再煮约2小时即可。

功效:有补虚益精,滋阴助阳,补血的功效,是女人养生的*佳食谱。

8、花胶瘦肉羹

材料:花胶(或吻胶)150克,鲜猪瘦肉丝100克,生姜丝5克,食盐适量。

做法:先将猪瘦肉洗净切丝;然后将花胶用清水浸泡至软,再用热的姜葱水浸泡去腥味,切成细条放入压力锅内,加进适量清水,用中*将其煲至糊状,再放进肉丝、生姜丝搅混煮熟,调味食用。

功效:本羹有滋阴补肾,养颜美肤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