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有哪些好处 吃法有哪些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山药有哪些好处 吃法有哪些

消化不良者:山药含有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有利于脾胃消化吸收功能,是一味平补脾胃的药食两用之品。不论脾阳亏或胃阴虚,皆可食用。临床上常用治脾胃虚弱,食少体倦,泄泻等病症。

男女肾亏:山药含有多种营养素,有强健机体,滋肾益精的作用。大凡肾亏遗精,妇女白带多、小便频数等症,皆可服之。

肺虚咳嗽者:山药含有黏液质,有润滑、滋润作用,故可益肺气、养肺阴,治疗肺虚痰嗽久咳之症。

因为山药当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所以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可以适当的多吃,但是它毕竟不可能包含其它事物当中的营养元素,因此在平时还要注意食物的多样性,这样才能让身体更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