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味喔美食车餐饮行业中领先者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哆味喔美食车采用统一核心配料,统一制作标准,统一出品时间,整个制作工艺由专业培训师手把手教做,直至可*立进行操作方可结业,无论有无经验都能学会。 3-5分钟即可出成品,超高制作效率带来超高经营收益。哆味喔美食车系列产品销售价格只在2-10元,毛利润值却高达50-70%。以更平民的购买价格享受更**的时尚产品,面对身处各个阶层的大众消费群体,*取成倍的利润收益,哆味喔美食车种种优势都能让您快速实现资金回笼,正常经营1-2月即可收回投资成本。是真真意义上的低投入高产出!

哆味喔美食车适合在商场、超市、社区、学校、旅游景点、小吃街等场所设摊位,也适合餐馆、商店、冷饮店等配套使用。哪儿人多哪儿去,哪儿**哪儿去。行动起来简单快捷。哆味喔美食车所用的酱料均为哆味喔美食车*创**配料,所烤出的肉串色泽金黄香气诱人。入口奇香四溢,回味无穷,吃了还想吃。烤制时香飘几十米,诱人食欲,一次品尝即成回头客。

哆味喔美食车采用统一核心配料,统一制作标准,统一出品时间,整个制作工艺由专业培训师手把手教做,直至可*立进行操作方可结业,无论有无经验都能学会。3-5分钟即可出成品,超高制作效率带来超高经营收益。哆味喔美食车系列产品销售价格只在2-10元,毛利润值却高达50-70%。以更平民的购买价格享受更**的时尚产品,面对身处各个阶层的大众消费群体,*取成倍的利润收益,哆味喔美食车种种优势都能让您快速实现资金回笼,正常经营1-2月即可收回投资成本。是真真意义上的低投入高产出!

哆味喔美食车的炉体采用的是*创的二次进风、热循环及储热辐射结构设计,无烟无飞灰。而且将传统炭烤特有的干香味保留下来。并且,哆味喔美食车根据事物的特性,自由调节活力的大小,**各种食物均能达到*佳烤制效果,同时克服了传统炭烤极易将食物烤糊的弊端。由于哆味喔美食车炉体采用了储热保温设计,热量**散发到炉体外面,操作人员不用再忍受烟薰*燎,操作起来更加简单方便、轻松灵活。哆味喔美食车烤制食品时不用反复翻转,减轻了劳动强度,烤制时食品受热均匀,烤制速度更快,出品率更高。

小小的哆味喔美食车推上了街,多彩的人生也拉开了序幕,一个一个靓丽的绿色小吃车逐渐屹立在每一个城市的街头,无限的财富商机成就着一个又一个投资者。品尝的人多,自然使得哆味喔美食车是个一个永不落幕的餐饮财富盛宴。在休闲食品盛行的今天,哆味喔美食车更是成为人们的*爱,搭着流行趋势的顺风船成为了时尚饮食一族的新宠儿。哆味喔美食车吸取中外美食精魂,不断推出适合更多消费者钟爱的产品,让哆味喔美食车美味与营养共存、味觉与健康共存,把哆味喔美食车成功打造成餐饮行业中**者。

标签: 哆味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