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粽子 方法有很多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将至,市面上越来越多的买粽子的商家不断涌现,而很多人买回来的都是一些速冻粽子,如何热粽子?是他们都想了解的问题。当然热粽子的方法有很多,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思想,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保持原滋原味。

端午节将至,超市里各种粽子已经是铺天盖地,很多人除了从超市里买一些特殊口味的粽子以外,还习惯于在家里自己包粽子吃。无论是自己包的还是从外面买回来的热粽子,我们都不可能一顿就吃完,总是要剩下几个放在冰箱里,下一顿热粽子再吃。

把粽子稍微用水浸湿一下再加热口感会比较好。热粽子用微波炉适用的食物保鲜袋加热粽子更好。热粽子,取一个保鲜袋,放进粽子,拧上袋口,留一个小孔出气,然后放进微波炉高*一分钟就可以了。先剥去粽叶再放进微波炉加热的方法也可以,注意加热要加盖或罩上微波炉用的保鲜膜。

热粽子加热时间不要太久,基本上小个的粽子用高*加热三十秒到一分钟即可,大个的粽子两三分钟就可以了。时间太久,粽子会变硬。热粽子,从冰箱冷冻室拿出来的粽子加热时要用微波解冻档加热,这样才能里外均匀。只要掌握了这些小窍门,用微波炉加热粽子就会又快又好。

标签: 端午粽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