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 粗粮和蔬菜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美味的食物不仅可以补充孩子身体所需的各类营养,而且还可以让孩子的精神得到**的放松和享受。而高考即将来临,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是每个家长必须熟知的。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一般来说,搭配粗粮和蔬菜。

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肉类+蔬菜+粗粮。午餐在有充足的热量和各种营养素的同时,建议烹调方式要尽量清淡,适当的摄取脂肪可增强记忆力;食欲不振时,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可以来些粗粮,它们富含粗纤维,紫薯,红薯,芋头和甜玉米之类的会让餐桌变丰富,至于众多食材就不一一赘述,根据考生喜好,变着花样来就是了。

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下午3,4点左右来喝杯酸奶,吃些坚果,休息一下吧。人在这个时间段很容易感到疲倦、无法集中精神。此时补充一些营养的食物对于缓解疲劳,舒缓压力有明显的作用。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酸酸甜甜的优酪乳,酸奶,益生菌对身体有好处,美好的滋味可以让人神清气爽,有助于缓解紧张和烦躁的情緒。

晚餐:清淡为主,少油腻。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晚上吃太多油腻且不容易消化的东西容易引起胃*,胃*盛则会影响睡眠。高考饮食搭配菜谱大全学习压力大也容易上*,所以应该多吃些清淡去*的蔬菜,以及可以补充蛋白质的鱼类,天热也可以准备些凉菜。

标签: 高考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