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由于长期的复习,好多孩子的记忆开始减退,这需要食物的滋补,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就尤为重要,毕竟大脑的记忆力需要食物补充,究竟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如何才合理,这就要根据孩子的问题进补,下面介绍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

周一早餐:牛奶、鸡蛋、面包、花生酱,水果加餐:苹果,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午餐:米饭、酱牛肉、西芹、百合杂菌汤,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晚餐:米饭、糖醋鲫鱼、青椒土豆丝、菠菜蛋汤,加餐:酸奶。

周二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早餐:黄瓜肉片、面一碗、酸奶一杯、水果一个,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午餐:西芹炒百合、红烧鸡翅、鸡毛菜、米饭,晚餐:油焖茄子、凉拌马兰头、鲫鱼豆腐汤、米饭,点心:牛奶,

周三早餐:牛奶、煎鸡蛋、全麦切片面包,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午餐:炒三丁(茭白、青椒、肉丁)、凉拌金针菇、土豆汤、米饭,高考食谱怎么安排表,晚餐:盐水基围虾、青菜蘑菇、粟米蛋花羹、米饭,点心:香蕉,早餐热能摄入充足的学生,身体耐受能力、**能力明显高于热能摄入不充足的学生。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