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有血块吃什么

2016-01-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人注重外貌美丽忽视了身体健康,其实,身体健康由内而外散发的美丽同样重要,尤其是月经有血块吃什么,比较讲究,对于这部分女性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将红花作为食疗佳品,究竟月经有血块吃什么?下面介绍月经有血块吃什么?

来月经有血块的女性,中医认为多与血淤有关,月经有血块吃什么?个别女士可能还会会出现颜面皮肤粗糙、无光泽、起座疮。女性们都是天生爱美,都希望有着气色饱满的容颜吧。那么,月经有血块吃什么好?红花不错。

月经有血块吃什么,建议可使用红花。红花,在《**纲目》中记载的功效有活血、止痛和通经。东汉医书《杂病论》也有记载“妇人六十二种风,乃腹中气血刺痛,红蓝花酒主之”,月经有血块吃什么?红花可以*疗月经不调。因此,对于女性来讲,红花是一味****的药材。

中医认为,红花对于月经不调和产后瘀血腹痛等都有很好的***果。月经有血块吃什么?女性*常见的月经病,使用红花就有很好的***果。月经有血块吃什么?取红花15克,山楂30克,白酒250毫升。洗净然后浸入白酒之中,将瓶口密封起来,每天记得摇一摇,泡一周,每天喝两次,每次15~30毫升即可。

标签: 月经不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