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一周食谱介绍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家有高三考生,每天合理膳食,都是为了迎合考生的需求,高考一周食谱更要有营养,对于喜欢做饭的家长还好,可是有些家长急需要高考一周食谱的帮助,否则实在不知道如何合理膳食,下面介绍高考一周食谱,希望对各位家长有帮助。

一般来说,高考一周食谱的早餐要有牛奶230ml、面包(面粉200克)、煮鸡蛋50克。

另外,午餐:米饭(粳米200克)、蘑菇炒肉片(鲜蘑菇50克、猪肉50克、植物油5克、料酒、淀粉、蛋清、味精)、炒青菜(青菜200克、植物油5克,味精、盐适量)。高考一周食谱的这个午餐营养搭配很好,但比较清淡,对于无肉不欢的孩子来说有点,而且缺一味汤。

晚餐:馒头(面粉180克)、百合虾(虾仁50克、胡萝卜25克、柿子椒25克、植物油5克、百合、淀粉、味精、盐适量)、牛肉菜汤(卷心菜50克、豆腐干50克、胡萝卜50克、土豆50克、牛肉50克、植物油5克、番茄50克,味精、盐适量)。高考一周食谱的晚餐比较合理,清淡。

早餐:花样面食2~4两、牛奶1杯、鸡蛋1个、各种小菜若干、梨1个。高考一周食谱,午餐:米饭2~4两、鲜玉米1.5两、腐竹红烧肉、肉丁面筋烧青豆、土豆片烧红绿柿椒、西瓜。高考一周食谱,晚餐:米饭 1.5~3两、红薯1.5两、红枣焖羊肉、冬瓜丸子、锅塌豆腐、苹果1个。夜餐:鸡汤鸡丝馄饨1.5两或牛奶1杯+点心。

早餐:花样面食2~4两、牛奶1杯、鸡蛋1个、各种小菜若干、苹果1个。高考一周食谱,午餐:米饭2~4两、鲜玉米1.5两、芫荽爆里脊丝、*腿木耳、双色菜花、海米烧扁豆、西瓜。高考一周食谱,晚餐:米饭 1.5~3两、红薯1.5两、沙锅丸子小白菜、鱼香肉丝、芹菜香干、香蕉1个。夜餐:三鲜馄饨1.5两或牛奶1杯+点心。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