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食谱推荐 利于考前备战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孩子在经历高考的一年当中体重都会上升,因为父母为了孩子参加高考,各种考前高考食谱**都要轮番上阵,**孩子营养均衡吸收,利于考前备战,究竟高考食谱**有哪些?主要是五谷杂粮蛋白质,下面具体介绍高考食谱**。

周一早餐馄饨、烧饼。高考食谱**中餐:发糕(小米面、白面、大豆粉、白糖、红枣)+红烧排骨+番茄炒鸡蛋(番茄、鸡蛋、调味品)+清炒西兰花(西兰花、调味品)。 小菜:泡菜。高考食谱**晚餐:米饭、炒肝尖、肉片炒芹菜、红烧滑子菇。 汤:绿豆汤。

周二早餐是小豆粥+鸡蛋(煎鸡蛋不宜)+馒头、包子。高考食谱**中餐:米饭+肉末海带丝+木须肉。高考食谱**晚餐:馒头、虾仁黄瓜、红烧滑子菇。小菜:拌黄瓜。晚间餐:复习到深夜的孩子,可以喝一杯牛奶,辅以小馒头、小包子、小蛋糕等。

周三早餐是猪肉包子、小米粥。中餐:米饭+红烧鱼+炒清菜。晚餐:馒头、土豆牛肉、肉片芹菜。小菜:拌黄瓜。早餐:银耳羹+ 炒饭+蒸蛋。高考食谱**午餐:米饭+胡萝卜排骨+清炒荷兰豆。高考食谱**晚餐:干烧带鱼+清炒土豆丝+醋熘白菜。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