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临近高考食谱介绍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孩子在参加高考前,家长就已经很紧张了,毕竟这是孩子有生以来*重大的事情,临近高考食谱也是家长细心呵护,那么,临近高考食谱有哪些值得注意的事项呢?主要是切勿大变动食谱,注重蛋白质水果的摄入,下面介绍临近高考食谱。

考前食谱切忌大变,临近高考食谱不宜大变,考试期间,饮食量并不需要比平时增加太多,考试期间饮食食谱也不要做太大的变动,以免增加胃肠道的负担,引起胃肠道功能紊乱,临近高考食谱*好能和平时保持一致。

高考期间,考生用脑过度、能量消耗较大,适当补充营养是应该的,但要合理膳食、平衡营养。临近高考食谱,考生应尽量避免在外就餐,更不要光顾街边无牌熟食小贩,以免引起胃肠道疾病,耽误参加考试。此外,切忌吃大量油腻的食品如油炸食品,临近高考食谱少吃高糖高脂的零食,产生饱腹感,影响正常进食。

临近高考食谱可适当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的精肉、鸡、鱼、蛋、奶、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新鲜蔬菜和水果等食物,也可熬些绿豆粥、雪耳莲子汤等,适量放些糖,既美味可口,又清热祛暑。总之,当人体摄取食物酸碱平衡时,大脑处于*佳功能状态,临近高考食谱应注意营养均衡,且不可偏食。

标签: 高考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