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吃什么水果好 梨西瓜

2015-12-0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水果能够帮助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可以保护肝脏,清热解暑。感冒吃什么水果好?当然感冒除了食疗和配合药物之外,吃水果可以起到缓解感冒作用。感冒吃什么水果好?如梨、西瓜都是清热降*的

感冒吃什么水果好?用生梨一个,洗净连皮切块,加冰糖炖水口服,会有很好的**。感冒吃什么水果好?菠萝:菠萝中含有的菠萝蛋白酶不但可以帮助感冒患者缓解喉咙痛和咳嗽的症状,还可以有效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质,增加肠胃蠕动,增强机体的免疫力。

感冒吃什么水果好?西瓜:无论是风寒感冒还是风热感冒,在感冒初期,病邪在表之际,吃西瓜就相当于服用清里热的药物,会引邪入里,使感冒加重或延长*愈的时间。感冒吃什么水果好?当感冒加重出现了高热、口渴、咽痛、尿黄赤等热症时,在正常用药的同时,可吃些西瓜,有助于感冒的**。

感冒吃什么水果好?甘蔗:在因风热感冒,出现喉咙疼痛、口干咳嗽时,食用甘蔗可以清*利咽,缓解症状。感冒吃什么水果好?柚子: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如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Bl、维生素B6、烟酸等,可以化痰、止咳、益肺。但柚子性寒,不宜过量食用,吃2—3块缓解症状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