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嗓子疼吃什么好 香蕉鸡蛋麦片

2015-12-01来源 : 互联网

每到秋末冬至的时候很多人由于抵抗力弱,会被病菌入侵,而感冒嗓子疼。这主要是有细菌感染而引起的感冒伴有喉咙痛等症状。感冒嗓子疼吃什么好?喉咙痛应该多吃一些软的东西。感冒嗓子疼吃什么好?如,香蕉,鸡蛋,麦片等。

感冒嗓子疼吃什么好?香蕉是一种非酸性柔软水果,容易吞咽,不刺激嗓子。香蕉还是一种低升糖指数食物,富含维生素B6、维生素C、和钾。感冒嗓子疼吃什么好?热气腾腾的鸡汤堪比抗生素。鸡汤具有抗炎功效,可缓解喉咙充血。鸡汤中可加入营养丰富的胡萝卜、洋葱、芹菜、山芋和大蒜。这些食物所含营养都有*病作用。

感冒嗓子疼吃什么好?炒鸡蛋或鸡蛋白可提供易于消化的蛋白质,对嗓子炎症和疼痛具有缓解作用。食用时,*好不要加调料,否则会导致嗓子疼痛加重。感冒嗓子疼吃什么好?热生姜茶或蜂蜜茶具有消炎止痒的作用,有助于缓解胸闷或紧张感。蜂蜜可在嗓子感染部位形成屏障,防止刺激,引发咳嗽。

感冒嗓子疼吃什么好?燕麦片富含可溶性纤维,有助于降低坏胆固醇,富含蛋白质,增强饱腹感。燕麦片中加入香蕉或蜂蜜有助于缓解嗓子疼痛。感冒嗓子疼吃什么好?全麦面条。吃软面条有利于*疗嗓子痛。全麦面条还富含纤维素、铁、锌、维生素B1、B2、B3和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

标签: 感冒吃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