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吃什么养生 水果酸奶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每天坐在办公室里必不可少会吃一些零食,有时候甚至是一些垃圾食品。那么,上班族吃什么养生?对身体*好的呢?其实上班族如饿了可以吃一些饼干、面包和蛋糕之类的。上班族吃什么养生?下午可以吃一些水果,酸奶等。

上班族吃什么养生?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但含蛋白质、脂肪很少。上班族吃什么养生?水果经常吃不同种类的水果可增进食欲,帮助消化,*疗便秘,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如果三顿正餐已吃了足量主食,休息时不妨吃个水果,它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

上班族吃什么养生?包覆花生或甜酱料的巧克力。上班族吃什么养生?麦芽糖裹上花生,加以巧克力包覆在外层,吃来不黏牙,让人很容易一块接一块的吃,热量也就跟着迅速累积,小小的一条以28公克包装来看,热量达138大卡,油脂含量占总热量的44%,属于高热量点心

上班族吃什么养生?坚果很多女士喜欢吃杏仁、开心果、花生、瓜子等坚果。上班族吃什么养生?坚果它们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矿物质,但脂肪含量较高,不宜过多食用开心果的热量每百公克高达602大卡,油脂比重达72%,但因为开心果属于坚果类,油脂属性被认为是好油,含有具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用,所以是少数可以吃的零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