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菜】枸杞山药蒸糕

2014-01-07来源 : 3158餐饮网

冬季养生菜,这个山药蒸糕加了大米粉,而且米粉的含量还挺多,我觉得应该算是主食,可是又放了蜂蜜和果糖,吃起来有种清甜味,又似糕点,呵呵 不好归类,口感软糯,平时喜欢吃粘食或者糯米制品的朋友应该会喜欢,我平时就偏爱这口感的食物,所以觉得还不错,拍完照片俺拿他当午饭了,配了杯咖啡,苦中有甜,别有一番滋味。

冬季养生菜原料:

鲜山药100克、大米粉185克、牛奶100毫升、枸杞适量、黑芝麻1茶勺、蜂蜜2大勺、果糖2 大勺

冬季养生菜做法:

1.如果没有现成的米粉,可以把大米放到研磨机里磨成米粉用。

2.山药削皮洗净,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里搅成泥,然后加入牛奶、蜂蜜、米粉拌匀。

3.将拌好的米粉山药糊倒入抹油的容器中,上面撒上枸杞,放入蒸锅,蒸15分钟。

4.出锅后,撒上黑芝麻,再淋上果糖即可,趁热吃口感较好。

标签: 冬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